由國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精心規劃的「Bravo 樂翻天 -百元火鍋」首店開幕後,每日門庭若市,因為口味獨特,食材新鮮,店內所用肉品、海鮮等,均有獨到之處,因而擄獲非常多饕客的味蕾,每每造成供不應求之情形,也因此有許多想創業之人士希望加入開店行列。經本公司多年經營驗證,及累積許多開店營業經驗,現正式開放加盟,希望能嘉惠每一位對火鍋有興趣且能用心經營之人士共襄盛舉,本公司以多年連鎖加盟的豐富經驗與輔導數百家門市成功開店的經驗,將為加盟創業者提供專業know-how的傳授與諮詢,本公司更深知創業投資者都希望能將創業預算花在刀口上的理念,所以也會堅持不浮報費用,不漫天喊價,用最透明化,最公開化,最省錢的開店預算分析,量身訂做,並事先將每筆費用報價給加盟者,期望每位加盟創業者能以最合理的開店費用,去打造成功開店賺錢的夢想!

         國傳也為加盟者規劃許多專業卻簡單易懂的操作課程,從前端的服務人員訓練、後
端的食材擺放與採購、會計帳務的管理結算、到人事的管理安排,都貼心的讓加盟者立刻能成為專業的店長,國傳更期望能給予加盟者最大的支援與輔助,讓所有加入「Bravo 樂翻天 -百元火鍋」之人,皆與成功畫上等號!

 

國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22157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99號
統一編號:27757035
服務電話:(02)2695-2558
傳真熱線:(02)2695-6779